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笑口常开,好彩自然来

最近再看会《搜神传》,钟嘉欣里面的角色好彩妹……
最经典的一句话“笑口常口,好彩自然来”……
真的很适合让现在的我学习……
每天都对自己说这句话,可是原来我……连笑的这么简单的事都做不到……
笑不出……我的生活真的有这么的槽糕吗?
应该不会啊,因为我知道这世界上还有很多被我更槽糕的生活……
只不过我真的开心不起来,我难道真的失去开心了吗?
我也真的很希望自己可以笑口常开……
可是勉强的笑让我感到更痛苦……
我几时才能写些开心的事上来部落呢?我不希望在来看我部落的朋友看到的都是我的不开心……这样好像很不好哦!
我可以做到吗?
笑口常开,好彩自然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