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Right Here Waiting



这首歌其实我是在前两年才知道的!第一次听真的很喜欢,就算到现在也听不腻……

昨晚上双鱼星号时,本以为之前的Live Band还在,哪知道已经换了……换了这队Live Band,刚开始时并不觉得他们的热情!只感觉到他们只是唱歌而已,后来却变的比较亲切了!刚开始觉得那么男主唱比较nice,那两位女主唱并没什么笑脸……他们唱歌并不会很差,还蛮好听的……可是当我们给予掌声时,他们两个女的都没什么反应,只介绍下一首他们要唱的歌!那位男的还好,有给点反应也对我们说谢谢!

嗯,我好想有点离题了!嘻嘻

因为我觉得男的比较容易相处,所以就对他说我想听《Right Here Waiting》。他真的好好哦,本来他们已经不打算再唱情歌了,但是他还是好好人答应我的要求……让我感到最难忘的是,他唱到一半的时候竟然拉我到台前对着我唱!好甜哦!真的很谢谢他哦!

他真把这首唱得蛮有感觉的……虽然这些事对他们来说只是平常事,可是对我来说却是很难忘,很开心很甜!真的很谢谢他为我唱了这首我爱的歌!谢谢

P/S 到最后其实这队Live Band还蛮不错的……他们全队其实还蛮nice的!
让我学到一样事情,不要太早对某些人下判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