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莫名其妙的想起

昨天半夜,不知道为什么的突然想起了康……幸运的是,我是想起他并不是想念他……或许某些人会觉得想起和想念都一样……其实并不是如此的……该怎么说呢?我自己也不知道该怎么说才正确……想起并不会牵起任何感觉;想念却会让你感到某种很奇妙的感觉……

想起他,我的感觉是什么呢?我会想起以前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我想他现在过得怎样……很想和他联络,可是却害怕打扰到他现在平静的生活,也害怕缭乱到我平静的心灵……每次想起都想和他联络,可是每一次都劝自己不要冲动……可能这次的联络对我们俩来说并不是一件好事……

每次想起都让自己平静不下来,心总会胡思乱想……让自己不好过……值得吗?我已经不懂了,因为我也猜不透自己的心想要怎样……放下?应该已经放下了……因为我不再觉得自己痛了……只是不懂我为什么还会想起他!

如果有一天他问我还爱不爱他,老实说我自己也回答不了……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我还爱不爱他……可是我可以很肯定的说,他并没从我心里搬走……我的心依然还有他的存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