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想要忘记

七月二十号只不过是一个再也简单不过的日子。但对我而言并不是和普通……今天是他的生日,我以为自己已经忘了他的生日……没想到我脑袋里还装着这个日子!

其实我的心情并没有什么特别,只是奇怪自己为什么会记得这无关重要的日子!对他已经没什么特别的感觉了,现在的他对我而言只不过是一位很普通很普通的朋友,严格的说他只不过是我生命中的一位过客。一个曾经在我心中很重要的过客……我很感谢你这位过客,因为你的出现让我知道什么是爱!你是我第一个真心爱的人……爱的甜爱的苦,我都尝到了!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只能在这里对你说声:“康,生日快乐!”

其实我并不想鬼鬼祟祟的对你说生日快乐,可是我不想影响到你我的正常生活!可能我对你说声生日快乐,你并没有什么感觉……但是对我而言是一个难题……难题并不难以开口,而是难在开口后的感觉……感觉会是怎样我不知道,但是我相信我会有一段时间心是泛起涟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