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

Uncle John

現在的我位於Unlce John,一個人在這上網與沉思著.....
一個人有何不好,一個人多自在,雖然有時會寂寞,可是寂寞的時候我可以好好的想一想自己的過去有何不好再加以改變......
雖然話是如此,不過真的很少在寂寞的時候回想自己的一切....這世上會有多少人很要做呢?應該不會很多吧!
我很喜歡在這裡上網,並不是這裡很靜而是這裡有很多插頭,可以讓我的電腦充電....這是現代人最需要的事.雖然現在的人都很流行IPhone....可是個人認為,真正的想要上網的話還是用電腦比較好用.....並不是因為我沒再用IPhone,而是電話上網有些事真的做不了....
我差不多要回家了,因為現在也不早啦.一個女生還是不要那麼遲回家.....現在的治安不好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