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5日星期一

合格爱人




原来已经一年多没有写文章了
这个部落格 我知道并没有什么人来看
所以写的都是自己的心情 甚至一些无法找到人说的问题
一一都写在这里
但是其实有很多事情 确实不能让人知道 而我也并没有在这里发泄出来

这一年多 情感上面对了很多的问题
哭过笑过
让我真的知道 我不改变自己的对感情的态度与看法
受伤还是会一直跟着我

我不想一直受伤 不管是我还是我所爱的人
我知道自己太没有自信了 总是害怕分开
因为自己太过在意这感情 只懂得去爱别人 不太懂得爱自己

我不想让我爱的人难过 试过想要离开 让自己一个人静下来
结果可想而知 我根本没办法离开 因为太爱了吧

最后发现 原来一段关系 信任真的很重要
只可惜我是一个没有安全感的人 难免会疑神疑鬼

何时才能成为一个合格的爱人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