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7日星期一

祈祷落幕时

照片取自网络
前些天 不小心看到了这部电影
会看这电影的原因 其实有两点
一是因为看到了是松岛菜菜子主演
二是因为点评非常的好 (其实点评好不好不会影响我会不会看,因为主要还是因为菜菜子)

确实和点评的分数 这部电影是超好看的
整部电影让我和男主角一起去寻找故事的真相
到底凶手会是谁呢?甚至于有些地方让我看到有点懵 但却非常的吸引我

故事的发展也有点让人猜不透
因为我觉得凶手应该就是TA
结果才发现并不是如此

这部电影 可以看到菜菜子的演技非常的棒
每一个表情都很细腻的演出来

老实说 我真的很喜欢看日剧和他们的电影
在戏中都可以让我看到一些教导
这真的很棒 也是我喜欢的原因

虽然我不是看很多 但是至少并没有让我失望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