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不要想起更不要想念

今天不知道怎么搞,突然想你……应该是想起你吧!因为我已经没资格想念你了……你的心里已经没有我了,难道我还要想念你吗?不应该!从分手后,我就不应该再想念你……因为想念你只让我自己更加辛苦,更加放不下你!
或许我真的想念你,不然我不会想起我们以前的种种……我为什么还要想念你呢?难道我真的还没放下你吗?我不是放下你了吗?我早在几个月前就放下了你,也试着接受别的男生的追求……虽然失败了,并不是我还想着你……只是某些问题的存在,所以让我想要试的感情失败了……但我真的觉得我已经完全把你给忘记了!
你对我来说真的那么难以忘记吗?不会的,我相信我可以把你忘记的……或许我要真正的把你忘记是需要开始一段新的恋情……放心,我很努力的找着……因为我不想再想起你也不要想念你……我不想自己一直活在你的回忆里……真的不想……不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