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垃圾桶

我最喜欢拍些无聊的东西了……
到了香港,看到他们的垃圾桶都很特别哦……
其实我并不是很想post这张照片的……
因为里头有我……
可是我却忘了只拍这个可爱的垃圾桶,所以就没办法啦……
让大家知道我的真面目了……
这是在disneyland里的美国小镇的垃圾桶……
这是在幻想世界里的
探险世界
美中不足哦,因为我少拍在明日世界的垃圾桶
×.×
这是在番禺的余荫三房的垃圾桶……
嘻嘻还蛮配当中的摆设的
---------------------------------------------------------------------------
我只拍到这几个垃圾桶而已……
希望下次可以再拍多一些不同的垃圾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