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挥别悲伤七月,迎接幸福八月

悲伤的七月已过了,但愿八月会是一个开心的月份……不过我知道八月对我而言,是一个非常忙碌的月份……还好我的三天假期如愿以偿了……感谢上帝,让我可以好好的休息休息……让我可以超过二十四小时的呆在家了!我只需要等多四天的时间,我就可以离开这个鬼地方……

八月一号的我已经生病了,八月二号的我烧还没退……八月会否会让我安然度过呢?我不知道,我相信这一切只有安排……我只能的祷告,我只想我身边的每个人都可以平安、健康、快乐的度过每一天……上帝,袮会成全我这小小的愿望吗?袮会的,是吗?

三天的假期,我该怎么安排好呢?星期六朋友已经安排好了,下午唱K晚上就一班朋有出来喝杯茶说点是非^^星期日的我该做些什么呢?嗯,刚刚想到早上约朋友去跑步……晚上就约另一班朋有打羽球……现在就先约他们先……那下午该做些什么呢?呆在家睡午觉好了,要不然就看电影应该也蛮不错的嘛!星期一的话再打算吧!

这三天的假期希望是八月的好开始,然后往后的每一天的是好日子!

感恩!感恩!感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