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永远都会支持———值得

嘻嘻,总算把这本书给看完了……

看完之后,真的很感谢上帝让郑秀文回来了……让不一样的她回来了,让她感到快乐了……看到郑秀文开心的回来,身为粉丝的我真的很开心……尤其她回来后的演唱会中的那封信,真的让我流下了不少眼泪!最爱的一句:我清楚地知道你回来了,最重要的,你的勇气回来了。不管什么时候,再听到一句话眼泪还是会不自觉的流了下来!

永远都是支持Sammi……今年在马的演唱会我没能去看,是我最遗憾的……希望还有下次,因为我早已向上帝请求……如果还有下次的话,不管怎样我都要去看……如果我在不看的话,我这辈子都会后悔!愿上帝能成全我的请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