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失落感

这张照片是3月19日晚上大概11点半的时候拍的……
为何我会蹲在那呢?因为有人说要帮我拍照,可是我却没心情……原因很简单,因为刚刚看完Sammi的《Love Mi More世界巡回演唱会》
第一次看到自己爱了15年的偶像,前几分钟还和她见个面……可是现在她就要离开会香港了,难免会有点失落……最大的原因是不舍得她……
当然我并不会带着此感觉到长久,因为总有再见的机会!而且我心中总有她的存在……
很喜欢她在轻描淡写里的一篇文章——《信者得爱》里中一句话“Life Is Good,Never Give Up”最近当我心情提不起劲时,总对自己说这句话!希望可以让自己活得有活力些!
加油!加油!
感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