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无故受气

前几天已经不想上班的我,今天的我更加不想上班!我真的不明白某些人的脑袋里是装什么东西的。这个世界上没有电话吗?需要一点点就发你那不知所谓的脾气吗?你到底有没有想到什么事吗?十分钟后在外面等你?刚到十分钟要出去了,你不能等的话就请你打个电话,我们可以立刻出去,请你有脑袋想想(你最爱用这句讲我们的)电话用来打的,不是用来放的!!!

你不待在公司无所谓,我根本不想你待。因为就算你待在公司也只是上你不知所谓的网!你的私事要同事把你做,你已经是很有空了,难道你不能自己弄吗?公司请他们是为公司工作,并不是为你工作!请你分清楚什么是公什么是私!!!真是看不惯你这付德行!不要以为你吩咐的都是理所当然,我们是为公司工作的!!!

不过很谢谢你昨天发的那场脾气,因为让我决定了某些事情!

感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