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死性不改

某些人总是一样的死性不改……当然我们总会有些习惯是改不了的!可是有些人不是习惯改不了,而是他们的想法改不了!总是认为自己永远是对的,别人是错的……这种想法真的很糟糕……这个世界没有完美的人,每个人都会做错事的!可是某些人总是说别人是错的,从没想过那些人事物是不是真的如他所想!

不过,这些人我是不会再理会了……因为这些人都不值得我费心思去理会!人的一生如果仅为那些不值得的人事物费心,应该过得很辛苦吧!我才不会让自己那么辛苦呢!仅做那些无聊事的人真的很可怜,因为他们并不知道真正的快乐是什么!或许我这个想法是错的吧,因为我不是他们!我不可以那么武断,不然的话我也变成他们了!

人虽无完美,可是我们必须不可以有害人之心……我们并不完美,可是我们问心无愧……害人之事不可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