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星期日

大话精

很莫名奇妙的被人讲我是大话精?!自己不弄清楚就乱乱讲话,我从来没说过我是月头开工的!!如果有心要骗你的话,我需要到处对人说我真正的上班时间吗?时常说人家没用脑想,可是自己又不用用脑,那么容易被拆穿的谎言,我需要说吗?

该说的已经说,多说也没用……反正以你自己的个性,会听但不会相信!你爱当我什么人就什么人,不是人就不是人!难道我真的要因为你要出国,因为公司不够人就放弃我回家的机会吗?公司不够人?你又不想想两个月前就已经不够人了,那请问一下这两个月来有极积的请人吗?并没有好不好?

有什么事情发生就觉得人家的不好,也不想想为什么人家要这样……总是觉得自己永远都是对的!就算你说什么难听的话,我都由你了!我都知道你这个人是什么的德行,而且因为你说那些难听的话我而不开心的话,那也不太值得了!你爱自己气的话,就由你啦!

不过有一件事我真的觉得很好笑,你出不成国又关我何事啊?给了deposit旅行社会突然cancel说有问题?对每个人说起这事情,全都觉得很奇怪,旅行社怎么可能会犯这样的错!骗人也请你说点有逻辑的谎言啦!还大声对我妈说话,你是什么人啊?你自己有问题先还对我妈说屁话!无所谓, 你这个人我真的看清了!说到自己有多厉害,厉害的话就不会每年都有员工离开!自己不检讨还要賴人,都几岁人还那么幼稚!

不过我还会祝福你们拿到你们的100%,拿到你们应该得到的东西!感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