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紀錄

我相信有些人身上總會有一本記事簿   裡頭會記錄些什麼事情呢
工作?開銷?心情?
我自己只會記錄心情 而且還是壞心情
開心的時候總會告訴朋友 但是不開心的時候我會選擇自己面對
當然我曾經遇到很不開心很不開心的時候
記得那時候的我 整個人都差不多崩潰了 我再不釋放出來的話 我應該過不了了
紀錄我的壞心情只是讓自己好過一些 
而且記錄自己的壞心情還有一個好處 就是當你過了一段時間重看時
你會發覺到以前的自己原來是那麼的笨
現在的我還是會如此

2 条评论:

小倩 说...

原來我的朋友是baka~~~
:P

Elaine 说...

哈哈,你朋友確實是個大baka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