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星期五

因著信

前幾天我弄我一位朋友生氣了 我一直很煩要怎樣才能哄回她
最後她說沒事了
我知道這次我真的錯得很過分 讓一位那麼關心我的朋友生氣
她生氣不理我  真的是我活該的
但是我真的不想失去這位朋友 
因為我的愚蠢而失去這位朋友   我確實是個超級大笨蛋 
這幾天我已經把我的正能量都用完了 無力感一步一步得靠近我
我很怕另一個自己會出現
以我現在的狀況 我根本沒能力去對抗它
我甚至想放棄對抗就讓另一個自己出現 就讓它代替我生存
可是很奇怪的是 潛意識的我卻不願放棄
因著信 我相信一切都會好
因著信 我相信另一個自己不會出現
因著信 我相信上帝會賜我正能量去面對這一切
但願我可以因著信堅持一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