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星期二

尋找簡單生活

第一次到國家公園的我 並無法真正去享受大自然的世界
因為我去並不是去旅遊而是工作
雖然我並沒辦法真正的去享受大自然 可是我也很開心至少我可以接近大自然
如果有機會我相信我自己會再去尋找大自然
繁忙的生活並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我想要的只是一個很簡單很簡單的生活
可是簡單的生活在這個複雜的社會裡是很難存在的
所以我必須去尋找簡單 可是簡單很壞蛋 它太喜歡玩捉迷藏了
又或許簡單一直都存在 只是我們眼中看不到它而已
記得到國家公園時  心情真的很沉重  因為工作讓我覺得很壓力
我清楚知道自己應該放鬆心情去工作 可是這個學問我還學不會
奇怪的是接觸了大自然後  心情也跟著放鬆  雖然還是有壓力可是至少我慢慢的放鬆了
大自然真的很奇妙  它會讓人不直覺的放鬆也愛上了它
或許這就是我所想要尋找的簡單生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