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星期三

遇见与伤害

这张照片是我今天一个人闷在家是的作品


当受到伤害时,总是想回到一个人的生活
一个人宅在家里上网看戏
无聊的度过每一天  就每天都那么颓废下去
习惯了别人对自己好 习惯了别人关心自己 习惯了有人陪伴
当这一切有所改变的时候  就是受伤的时候
这个习惯真的不应该养成  因为没有人会永远对你好  越依赖就越受伤
最近所受的伤害  或许让我有所觉悟 告诉我够了不要再依赖了
继续下去的话  我所受的伤害可能会让我永远都站不起来了
可是我偏偏就是一个大笨蛋大白痴
明知道以后所受的伤害会很大很大  可是就是没办法抽身
因为愿意对我好的人  并不是那么容易遇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