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8日星期六

不敢期待



人可悲的不是沒有期待而是不敢期待
沒有期待就不會有失望
不敢期待是因為很想去期待但是不能如此  因為期待注定帶來失望
別人可以不懂為甚麼我會不敢  因為他們不知道我失望了多少次
但是我沒辦法再讓自己假裝不知道
沒人懂得失望的感覺  刺得我有多痛有多傷
很想去期待  但是卻害怕期待  矛盾的感覺又有谁會懂
他人只會認為  不需要期待  反正讓我失望也不止一次了
可是卻不懂我多想去期待  卻害怕期待 只因不想再繼續失望
只因不想對他人失望 只因想對他人可以有更好的耐心
可是他人負氣的話  已經繼續把針刺得更靠近我的心
那種的刺痛  真的讓我更加的失望  更加的痛心
永遠都不會有人懂得我的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