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4日星期五

其实我知道为什么


今天我不太好  当有人问起时我说不知道   其实我知道为什么我会不太好
不说只是不想再让人说我失去理智  因为他人不是我  不知道我的感受
他人不明白我的的感受  是因为我觉得会触碰我的心  他人并不觉得
所以他人觉得我不理智  麻烦  情绪不稳   但是他人并不是我  不会明白我的感受
就算我告诉了他人  为什么我会如此  他人还是不能体会到我的感受
或许以后心里再有什么感觉  都不需要告诉他人
他人不明白  还要让他人误会  最终还不是自己受伤
就算在他人面前哭成泪人又如何  或许他人不过觉得我利用眼泪
就算他人没有如此的想法  哭多他人也觉得麻木了
结果还是一样  自己独自伤心痛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