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星期四

人的价值


昨晚在读《标杆人生》时就看到了上面的字
“你的价值并不能以你拥有的物质去衡量,神说人生最有价值的东西并不是物质。”
是的  我完全赞同这句话  可能自己因为没有能里去从物质中得到满足吧
又或许因为看得太多人总是把物质当成人的价值  看不过眼吧
不管怎样  这句话真的很确实的
人生的价值根本就不需要拿物质来衡量  
不管那人多有钱 只要他心灵得不到满足 他也是空虚的一个人
这句话  现在的出现也是要让我知道
我不应该在从人的身上得到满足感  因为永远得不到的
而且最近遇上了某些事情  让我觉得人心永远都难以猜测
莫名其妙的对待真的开始受不了了  因为我已经难以释怀
真希望自己可以早点做释放祷告 让自己的释放总总的捆绑 过一个真正的新生活
相信那时的我已经不会在人的身上寻找满足
阿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