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星期六

錯不在於我


有個人 在上個星期很莫名的不理睬我
莫名其妙的人  讓我很難受
不懂自己是做錯什麼事情  讓有個人這樣對我
可是今天的我 不會去想我做錯些什麼而遭受如此的對待
因為我沒錯 我沒做錯任何一件事  就算我有做錯 也不應該有如此的對待
不管有個人想繼續得如何對待我 我絕對會讓有個人知道  有個人這樣的態度是錯的
討厭這種自以為事的人  有個人想如何就如何  我絕對不會讓有個人覺得永遠都是有個人對
因為從開始到現在都是有個人自己一個人不理睬人  我要讓有個人知道的態度是錯的
這樣的對待別人是錯的  我不懂得要怎樣去寬恕有個人
只是我知道我絕對不會主動跟有個人去言和 因為錯不在於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