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星期六

釋放後的我


 
2012年12月19日  這一天是我重生的一天 因為我完成了釋放禱告
感謝主  在這天潔淨我釋放我醫治我
釋放後的感覺確實不一樣  整個人都松了  每天都充滿喜樂
在上帝的愛裡是平安的是喜樂的  哈利路亞
在這短短的一月裡 感覺到了聖靈的充滿  聖靈的帶領
謝謝聖靈帶領我說方言
剛開始的幾天總是很早就起身來親近上帝 感覺確實很棒
可是最近我真的好對不起上帝哦 最近總是起不了身
在2013年裡 是時候好好的安排自己的時間
安排一段時間與上帝聊天 敬拜上帝 與上帝親近
上帝真的是垂聽禱告的神 不管是什麼大事小事 上帝總是看顧著我
雖然我最近總是起不來 但是上帝還是看顧著我
上帝 謝謝袮愛我  謝謝袮總是看顧著我
我會盡我全心 全性 全意的去愛袮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