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星期六

主 你是我的一切


 
是的 主你是我的一切
以前的我愛人多過愛袮
現在我知道世上除袮以外 並無人像你一樣 那麼的愛我
我知道我要愛袮勝過愛其他一切
求袮給我 愛袮的心 因為我要好好的去愛袮
因為你給我的愛 能滿足我的心
只有袮知道我所需要的一切 也只有袮會給我所需要的一切
主啊 謝謝袮愛我 謝謝袮為我們死 洗淨我們的罪
主啊 我愛袮
 
----------------------------------------------------------------------------------------------------
 
主 你是我的一切
洗净我罪 赐我新生命
主 你是我的一切
我愿全心跟随你 一生永不离开你
主爱有多高 慈爱高过诸天
怜悯有多深 深广无限量
恩典有多宽 宽阔超乎海洋
我愿全心跟随你 一生永不离弃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