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0日星期日

上帝的恩赐

2013年2月1日  上帝给了我恩赐
是的 这次我实实在在的感觉到上帝所给的恩赐
话说在1月底的时候  我因为脊椎疼痛到医院去检查
感谢主 让我认识了一位弟兄是骨科医生 方便了我的时间与疼痛的问题
这是让我觉得上帝早就安排好的事情
就在2月1日的时候 当天我去教会 有位姐妹说不如让牧师祷告 让上帝来医治我的脊椎 
奇妙的事不只是一件 而是两件 感谢主 让我同时见证了两件奇妙的时间
第一件事是 一位弟兄为我检查我是否有长短脚 证实了我是有少许的
牧师与弟兄为我的长短脚祷告 奇妙的事情就发生了
当我睁开眼睛一看 我不再是长短脚了(我们有再次检查过的)
虽然医治了我的长短脚 可是我的脊椎还是痛的
接下来牧师就为我的脊椎祷告 奇妙的事情也再次的发生
结束祷告后 我的脊椎确确实实的不再痛了
感谢耶稣的鞭伤医治了我
把一切的荣耀赞美都献给我们的主  因为祂是配得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