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4日星期四

腳傷


 
大年初二那晚我跌倒受傷了
別擔心因為我並不是從卡車跌下來 而是從音響箱跌下來而已
因為箱子有輪子我並沒有發覺到 所以就跌了下來
我覺得自己跌下來的姿勢蠻有型的  雖然當下我完全爬不起身
是的完全爬不起來 因為我的腳痛到麻痺了
感謝主 雖然跌下來時我感覺到我好像嚴重的扭傷
在主的看顧下我只不過普通扭傷 但是還是需要好好休息因為變豬腳啦
在跌倒後的我 心裡真的很平靜 並沒有但是腳傷也沒擔心照片
我很高興我可以在面對難處時 有主的平安 我很喜歡這感覺
除了半夜那個疼痛讓我覺得很難過以外 我都是很平安的看待我跌倒的問題
跌倒就會長大 是的 這是我跌倒後 在主裡長大的過程之一
我知道我明了當我們遇到苦難 更要仰望主 因為祂是我們的一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