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8日星期日

圣灵果子-喜乐

圣灵果子 喜乐

喜乐的人因为相信上帝,会自然流露欢悦的心情。
无论环境好后坏,都能以喜乐的心,迎接每一个成长的机会和挑战。



熊宝宝变可爱了

        熊宝宝与爸爸妈妈一起住在森林里,他们的家就建在一棵巨树下,爸爸把家漆成白色,很干净,很美丽,住在附近的动物都很喜欢到他们的家去。

        熊宝宝的外婆住在森林的南边,那是一个很偏僻的地方,常常有老虎、狮子出没,动物们都不住在那里,熊外婆一个人孤伶伶的。

        有一天,熊妈妈要到外婆家去,熊宝宝喊着:“我要去,我要去!”

        “宝宝,你要乖乖呆在家里,外婆家常有老虎、狮子出没,很危险啊!而且妈妈要带点心给外婆吃,没办法抱你。”妈妈说着就走了。

        熊妈妈一走,熊宝宝就哭喊着:“哇!哇!我要妈妈!我要妈妈!”她哭得很大声,住在附近的动物朋友们听见了,都纷纷跑来安慰她。

        松鼠说:“熊宝宝,你别哭,好孩子是不哭的。”

        可是,熊宝宝说:“不要你管!我要妈妈!我要妈妈!”说完哇哇地哭起来。

        兔子说:“熊宝宝,你别哭,我讲故事给你听吧。”

        可是,熊宝宝说:“我不听,我不听!我不要听你讲故事!我要听妈妈讲故事!”说完,又哇哇哇地哭起来。

        大象说:“熊宝宝,你别哭,我和你玩耍,我让你从我的鼻子滑下来吧。”

        可是,熊宝宝说:“我不玩,我不玩!我不要和你玩耍!我要和妈妈玩耍!”说完,还是哇哇哇地哭起来。

        朋友们都神奇地说:“熊宝宝,你的哭的声音真难听,你哭的样子真难看!你这么爱哭,就一个人哭吧!我们不喜欢跟哭哭闹闹的人在一起。”大家都跑掉,不再理熊宝宝了。

        熊宝宝哭啊哭啊,哭得满脸湿湿,鼻子酸酸,眼睛疼疼,很不舒服。她看见朋友们正在游乐场玩耍,又说又笑,又追又跑,好开心哦!熊宝宝终于不哭了,她跑过去,站在一旁看朋友们玩耍。

        这时,大家正玩“躲猫猫”的游戏,看见熊宝宝不再哭了,就对她说:“熊宝宝,你也一起来玩吧!”这回,熊宝宝快快跑过去跟大家一起玩。

        大家越玩越开心,熊宝宝咯咯咯地笑起来。大家一听,也笑了,都说:“熊宝宝,你笑的声音真好听,你笑的样子真好看!我们喜欢看你开开心心的样子。”

        从此以后,熊宝宝就常常笑“咯咯咯,咯咯咯”,真好听!不只是她的朋友,就连爸爸、妈妈、外婆都喜欢听她笑,大家都说:“熊宝宝变得可爱了!”




圣灵的叮咛

亲爱的小朋友,你喜欢每天“咯咯咯”笑的人,还是那些老是拉长脸,很不快乐的人呢?要记得哦,充满喜乐的小朋友,是最讨人喜欢的。从今天起,要多多笑笑咯。

经文:要常常喜乐。

         帖前5:16

摘自 圣灵水果屋1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