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7日星期三

生命如此脆弱



昨晚听到牧师报告说有位姐妹的母亲蒙主恩召
这位老姐妹 一个星期就在主日聚会才见到她
有时也没看到她的脸 因为她们多数比较迟才到
虽然与她没什么交流 但是对她还是有印象的
因为她的脚不怎么好 总是要一拐一拐的走路
之前还因为有特别讲员 跟这位姐妹和她的母亲有少许的接触

昨晚听到这消息 有点惊讶
因为这位老姐妹虽然脚不怎么方便
但是整体看起来还是健康的
突然就听见这个消息 顿时感觉生命也太过脆弱了吧

祷告会 牧师为着她们一家祷告时
心里觉得 其实自己真的算幸福了
父母健在 虽然还是单身 但是至少还算过得不错
以前总是觉得自己不幸福 可是如果认真的比起来 我还算是幸福的

我还是必须学习如何知足
有时候我觉得自己算会知足了
可是其实我并不是如此 我只是因为得不到而说自己觉得够了
这些或许就是一位前辈说的隐藏的骄傲吧

谦卑真的不容易做到
唯有靠着基督才能办得到

话说回来
平时见到的人 突然说走就走 真的有点惊讶(我知道已经说过了)
怎么会看起来健康 可是突然就离开了呢
除了意外会如此突然
突然想起 我朋友在上两个月离世了
也是很突然就这样离开了我们
生命真的不由得我们来掌控
唯有神 能知道我们的寿命

最后还是说一句
生命真的很脆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