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0日星期三

寻找亚罗士打之美


在四月的家庭营里
牧师分享说 好好的欣赏神所创造的美
确实神的创造是很美的
蓝色白云海边花草树木 都有不一样的美

自己一直都很喜欢天空海边
因为有种让人很放松的感觉

一直都很想在亚罗士打找一些地方拍照
比较著名的地方 已经有许多人拍了
自己却很想找一些 比较冷门甚至不是景点的地方
尝试发掘一些不一样的美

上面的照片确实不在宣传吉打的影片出现过
很感谢同行放上面子书上
让我看到了不一样的景色

很奇妙的是 这地方我曾经路过
就在去家庭营当天 我路过了这地方去载一位姐妹时
当时我真完全没有发现到 这是如此的美
我观察力还不够好 我的摄影眼也不够好

为了可以提升自己的摄影眼
当工作是在户外时 暗暗的对自己说
要好好的观察可拍之物 不管是什么 都可以试一试

还有就是要寻找亚罗士打之美
不一样的眼 来看我的家乡
我并没有让自己一定要实行这计划
但是我会在我生活中 去拍一些看似不错的照片

唯一自己想坚持的是 手机拍摄
虽然知道手机的画质不比相机好
好想试试只是手机拍出来的照片
加上修图 配上一些不成文的文字
让表达自己当时的想法或是没有想法也好

P/S 记得要去这地方的时
一直都下雨 而且是很大的雨
所以之前就一直祷告说
主啊 我只想在这两天是晴天而已
因为我想去这拍照 下雨我就不能拍了
结果当天真的没下雨了
而且还是我喜欢的蓝天白云
神听了我的祷告 感谢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