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6日星期日

单身久了 想恋爱吗


 单身久了 想恋爱吗?

最近身边的人 都很替我紧张担心
担心我嫁不出似的
最近我也很配合他们呢 假装很紧张似的

其实我本身并没有很紧张的要谈恋爱
因为我不想随便就找个人来谈恋爱
我想要的恋爱是不再分手的
累了 不年轻了 经不起伤痛

我不紧张并不代表我不要
我也想要谈恋爱
但是当人慢慢长大之后
恋爱不再是摆在最前面的
何况现在已经信主了 最前面的应该是主耶稣
虽然自己还没有完全把主耶稣放在最前面
还在努力当中 为我加油吧

单身久了
可能连恋爱要怎样谈也忘了
不是不要 也不是不想要
而是不懂得如何去适应这感觉

如果说不要或是不想要的话
我就不会对某个人有感觉
可是对现在的我来说
喜欢一个人 要符合的条件
说容易不容易 说难不难
只是刚好有感觉的那个人
第一条件就不符合了

所以就不要继续想下去
多想也没用
何况对方并没有喜欢自己
这就知道 不是神所预备的

老了 不想谈没结果的恋爱
想要稳定下来的一个对象
并不容易啊

或许我还要继续加油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