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9日星期三

看不清 最幸福



最近看清了好多事情
原来看清了 并不是什么好事
事情看清楚了 更了解当中的事情了
才发现 很多事情 都是自己想的很美好

看清了 反而心累了
是我太多单纯吗 还是我太过天真了
原来世界没有我想的那么的善良和美好
就算是在那个小小的世界里

在小小的世界里 好像变得好复杂哦
现实世界不需要顾虑很多事情
反而在这小小世界里 必须跟从一些所谓的“规矩”
而这些“规矩”是人所定出来的
同样的一件事情 不一样的人物牵涉在当中
就会有不一样的处理方式
看清了 看懂了 心就累了

我很想要一个单纯的生活
我不喜欢复杂
简单些 快乐些
好像有点难

也不喜欢自己 一旦面对了不开心
就违背做了一些不该做的事情
这样的自己 一点也不喜欢

现在的我 需要很多的正能量
真的有点撑不住
好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