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我还真的不懂该放什么标题

虽然只是五天没更新部落,可是我的感觉像是很就了……最近的我都不知道怎么搞的,总感觉时间很难过……一天二十四个小时过的有点慢……可能最近工作都没什么心情吧!因为好心情都是我装出来的!可能我的三天假期可能又要泡汤了吧,所以没什么心情要工作!

最近我身边好像都有很多不如意的事哦,接二连三的……上帝不要我了吗?上帝放弃了我吗?或许上帝只是给我一点点的考验吧!可是这些考验对我来说有点重!嫲嫲的健康是我担心的……有些事情并不是可以去接受的……只请求上帝让我嫲嫲的身体可以好起来!上帝,袮会答应我这个请求吗?还有爸妈去云顶的事,只愿上帝让他们平平安安……

其实最近我不上网更新部落还有个原因,因为我从7月12号开始每天都会写封信给上帝……请求祂让我的心情好起来,感谢祂让我平安度过每一天……确实最近的我心平静了很多,但是很不巧的最近对某人的做事方法又开始看不惯,不想去管不想去理可是自己却看不惯……让自己的心情糟透了!这些都没跟上帝说,因为最近我所请求的只是嫲嫲的健康与爸妈的平安!我的三天假期我愿意失去来换取这些……真的……

老实的在这里说,目前的我并不是教徒……当然写信给上帝时,已经对上帝说明了这一切……对上帝说很大的可能性会成为教徒,可能而已!并不想欺骗上帝说我会成为教徒,因为目前的我并不是完全的信奉祂……某些原因,我相信上帝会知道我的原因是什么的……只能请求祂原谅我的任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