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最后一次了

这一次是最后一次为公司做event了,其实真的很想好好做好这次……可是依我看来还是很难!原因其实很简单,因为你们还是改不掉很重要的事情。搞一个event竟然前一两个星期才想构思、找DJ、partime、安排东西!这个习惯再不改的话,没有一个event是成功的!

我不会说自己很厉害,可是在这三年里看到太多失败的经验了……其实我们并不是没有好的员工,我们其实是没有好的领导者。一个领导者是带领我们如何前进,而不是任由我们如何乱撞!不要说要让我们自己发挥,因为你从不信任我们……所以我们所发挥的你都觉得不对!当我们不对的时候,你不是对我们说为何不对,你只说你们有没有用脑想一下!不过这已经与我无关了,我也不想再理会那么多……

当然一间公司好与不好,不一定只是领导者的问题,员工也一样的!有人在的地方就一定有问题,而我们应该做的是解决问题而不是制造问题!而我们大多数都是把问题放大再放大,并不会想办法解决……一直都没办法解决的问题就放任在那……这只是我的看法,可能不对吧!

不过明天的event我还是会尽我自己的能力做到最好,毕竟这是最后一次了!做得好好看看的!

感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