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

笑意

下午上网时,ah mi上传了这张照片上微博!很喜欢她写了一些乐观的话,让我充满了正能量的话语。当然这些话语并不是对这我说,可是当我看见时我转发了还评论了:“加油,看到你的笑容,我也有能力去完成累人的工作。我们一起加油!”
可是我好像有点难完成这份工作哦,虽然还有四天,不过这四天绝对是难熬的一天工作12个小时,四天的话就是48个小时!!我该如何面对他们的攻击呢?四天的极苦,我一定会熬下去的!我不会让他们得逞!竟然你们那么喜欢吧别人的错误放大来看无所谓吧!我却会相反的对待你们。我宽容这一切,你们说是我的错,那我认……你们是对的,那就对吧!对与错根本都很难算的清。
我离开后,我会为你们祈祷……祈祷你们会拿到100%!
感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