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星期三

我的受难日


刚刚才找到这种有经文的日历  这日历是在Mi那发现的
找到了之后  第一件事就是要找回我生日那天的经文写些什么
今年我的生日很特别  因为我生日的那天是受难日
这日子对我而言是一个很难忘的日记  
耶稣受难日遇上了我的生日  感觉特别的奇妙
很想在那天体会耶稣当时的感受
那天的我该是开心的过生日  还是要为耶稣的受难而感到伤心呢
我只知道耶稣爱我胜过其他  所以我也必须爱耶稣胜过其他

今年我的生日很热闹  很多人都让我度过这难忘的日子
先是马先生和火先生争地盘  让我从北方赶到南方
再来在南方接获通知土先生们来北方做运动
让我又飞下北方见识见识  遗憾的是  当我抵达时运动已经结束了
当然以免他们又想做运动  我就必须留下来顺便等候安先生的来临

 记得我其实很期待我今年的生日  因为我知道我不会一个人度过
我已打算请假与友人度过  遗憾的太多人要为我庆祝
让我无法抽身离开复杂的世界
希望明年可以让我在生日那天暂时离开这复杂的世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