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星期日

無言


上個星期四  媽媽要求我載她去廟 
當時真的很不願意  因為我在看戲  而且我不想去廟
當我去到廟時  看到廟裡好多人在拜偶像
我腦海裡在想  為甚麼要去拜這些偶像呢 為甚麼那麼的無知呢
看著媽媽也想他們一樣的拜偶像 自己的心都揪了一下
因為我不想媽媽以後得不到永生  當時為媽媽禱告 希望上帝可以讓媽媽接受祂的愛
也為在場的每一位禱告  希望他們可以接受上帝的愛
那時我的心情很複雜  不明白為甚麼他們要如此的崇拜偶像
為甚麼他們不試著愛上帝
燒香燒金紙  真的有用嗎  真的能得到開心嗎
好多的問號出現在我的腦海中  好多事情自己好想把它弄明白
但是我知道  只要信靠著上帝  我一定能得以明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