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9日星期日

可怕


昨晚發了一個很可怕的夢
是夢嗎  還是不是夢呢
我只知道那種感覺很可怕  我不覺得那是夢
因為我確確實實感受到  那種邪靈掙扎的感覺
整個情況  就算到了現在我還是可以記得很清楚
我唯一不清楚的事  是夢還是不是夢
最近我決定了要做釋放禱告  我真的面對了很多很多的問題
面對到自己都有點受不了了 最受不了的還是情感的問題
今天我除了要面對了可怕的問題 也面對了朋友之間的問題
我把我的夢大約簡訊了給對方知道  其實我比較想跟對方親口說清楚
可惜的是到現在還是沒辦法  親口說出
那種可怕的感覺  到現在還是沒辦法說出  而感覺就在心裡清楚的感覺到
可怕的感覺還存在我的體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