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0日星期四

我的见证:上帝爱我,也爱我的妈妈

 
 
这是我的见证
是的 上帝不单单爱我 也爱我的妈妈
3月31日晚上 妈妈觉得心脏不舒服 终于肯开口要求到医院去
所幸的家中有人 可以送妈妈到医院去
就在那天晚上妈妈就开始了上帝的救恩
妈妈心脏阻塞需要开刀
当时我真的感觉到上帝的同在 因为在过程中我并没有太多的担忧
我的担忧很快就被上帝的平安所取代了
真的很感谢上帝 因为祂让妈妈复活了 让我可以与妈妈一同生活的日子又长了
上帝的时间真的不会错 从妈妈入院到开刀
上帝都安排得非常的精准 而且不需要等待太久 仅仅22天就可以动手术了
真的感谢上帝的看顾和爱 让我知道上帝真的很爱我
平时的我不爱读圣经不爱祷告 但是上帝并没有放弃我 依然很爱我也爱我的家人
我知道自己必须好好的遵行神的道 我会继续努力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