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1日星期五

十字架


 
在看《天堂是如此真實》說道作者看到了耶穌為我們釘死在十字架上的情況
... 而作者也像耶穌一樣經歷釘在十字架上的痛苦
只是單看文字的我 也能感受到被釘於十字架的的痛
我相信當初耶穌被釘在十字架上時的痛楚 是我們無法想像的感覺
如果真的要我背着世人的十字架走一段苦路 我相信自己一定沒有能力的去完成
因為我只是背起自己的十字架 都很辛苦了 何況是世人呢
耶穌所受的苦難 是我們常人無法所承受的
我們是否感謝耶穌為我們所受的苦呢

親愛的主啊 孩子真的感謝你為我們的罪而被釘死在十字架上 孩子要時刻感謝主所做的一切 孩子要效法你的美善 因為孩子知道你喜歡我們如此 感謝主 為我們的罪而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