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星期日

為什麼要成為基督徒-我的見證

 
我的見證該如何的描述呢
自從在2012年12月19日做了釋放禱告
上帝好像在我身上做了很多工
先讓我感受到聖靈被充滿 然後讓我領受了方言
事情發生的過程其實不是很長的時間 就不到一月內我就領受了
我甚至在釋放禱告之後 每天清晨都有靈修親近神
可是我還是改不了愛睡懶惰的個性 維持不久的時間就開始懶散
總覺得自己很對不起上帝 上帝如此的愛我 總是等我回頭
可是自己偏偏就一次又一次的尋找藉口不尋求祂

說說我今年的見證吧(暫時也只有今年^^)
今年1月的時候 我的腰部突然很痛 痛到不能彎身 很辛苦
其實之前看了中醫說我的脊椎骨移位 說什麼幫我駁回去了
可是沒多久也是一樣很痛很痛 這次去看了西醫 休息了整個星期
雖然吃了止痛藥 不再那麼的疼痛 但是有位姐妹說不如就讓Philip牧師禱告
首先牧師為我撿查我的手腳沒有沒長短 發覺到我的腳真的是長短的 之後就叫一名弟兄為我禱告 禱告之後我不再長短腳了
最後牧師就為我做醫治的禱告 確實禱告之後我的腰不再痛了 而且還可以轉身 感謝主耶穌醫治了我

你必須完全相信主耶穌可以完完全全的醫治你 那你的病就必全然被醫治了 信靠主吧

說起來還真的不好意思 這廂腰傷得醫治了 那廂就扭傷了腳
就在新年的大年初二 因為工作的關係 我不小心從高處跌下來
就這樣的 我“跛下跛下” 因為上帝與我同在的關係 我不像以前那樣感覺到很失落 上帝賜下平安給我
這個可能說不上是見證 但是這卻是個經歷 經歷上帝賜的平安

2013年3月29日是受難節 對我而言這天不單單是耶穌受難節 也是我的復活日
這一天我發生了車禍 我的車被人撞上了屁股 因為對方撞上了我 我也撞上了前方的車尾 我的車前後都受傷了
其實發生車禍的時候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只是要忙著去報警 找車廠修車這些事情
當晚去教會崇拜的時候 在唱詩歌的時候 突然有個畫面 就是早上我發生車禍的畫面
我看見自己被壓死在車內 因為我被羅里撞上了屁股 羅里衝力大就把我壓在車內了 可是我再看到倒帶的畫面 我看到一只大手 把羅里移走換上了小轎車 讓我不至於被壓死
真的很感謝主耶穌 拯救了我 雖然我不知道這些畫面是自己幻想 還是主耶穌真正的拯救了我
但是我願意去相信是主耶穌拯救了我 我的生命是屬於上帝的

這就是我的見證 雖然車禍的我自己有懷疑過是否自己多想
但是我還是願意把生命交給主耶穌基督
感謝主耶穌基督 在我生命所做的一切
我愛袮 我的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