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6日星期六

要堅強


朱爸爸跳樓一案 也過了一個星期多  而且朱爸爸也申請上訴了
很多因為這案件 被告無罪釋放 而發動了平反朱玉葉簽名運動
我不知道當中發動簽名運動的人 是真的想為朱玉葉平反或是想要消費她
不過我相信前來簽名的普通民眾都是有心要為朱玉葉來平反
說實在的我們的司法真的有問題 還有我們的鑑定組的科技有待進步的情況上
被告就判為無罪 可是另一方面被告的精液又在死者的體內
偏偏控方只能用殺人罪來起訴 不能有強姦來起訴
或許被告真的沒有殺死死者 但是不能排除被告沒有強姦死者
轟動全國的姦殺案 7年了還是沒有辦法把兇手繩之以法
真的難怪朱爸爸感到絕望想要一死了之
感謝主 安排了我們幾個人在他身邊 讓我們可以及時拉着他
因為為了救朱爸爸的關係 上司有點意見 我明白上司要的東西
但是我自己很清楚的知道 救人是很重要的 何況當時我就在他的身邊
感謝主 讓朱爸爸還可以繼續活下來
朱爸爸 你要堅強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