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星期四

单单信靠上帝



今天读到耶利米书41章到43章
百姓去求问先知耶利米 他们应当留下或去埃及地 并说要听从耶和华我们的 神的旨意
但是在他们求问神的时候 他们心中已经有了答案 就是到埃及地
但是神的旨意并不是要他们到埃及地 而是要他们留下并赐福给他们

所以我们不应该像他们一样假意的求问上帝 却不愿听从上帝的话语
我们祷告并不是要上帝赞同我们的决定 而是我们去听取上帝要我们如何去行
我们的祷告的心必须要正确 并且要尊神为大 时时刻刻信靠祂

是的 主啊 我要单单信靠你 无论是大小事上 都要听从你的话语
主啊 请你亲口向我说话 让我可以见你的荣面
主啊 我渴慕你的爱 求你满足我 让我可以更加更加的爱你
感谢主 赞美主 总是看顾着我爱着我
唯有你是我的最爱 愿我的生命可以荣耀你
让更多的人可以借着我的生命 看见你的荣耀
哈利路亚 我爱你 耶稣
感谢你也爱我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 阿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