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星期五

真理體系


在8月21日與蛋蛋到檳城找一朋友Felicia...
她是之前和蛋蛋一起做宣教的同工
那天看到她 她教了我們很多事情 其中一樣就是真理體系
我們必須把上帝的話 完完全全的吃下肚子
我知道這是一定要的 因為聖經不管是新約或是舊約 都是上帝給我們的話語 真理 道路
但是我應該怎樣的完完全全吃下去呢 因為太多我不明白的地方 就算單單讀入心坑裡 不明白的話也起不了什麼作用
聖靈啊 求你深深滿滿的進入我的心 讓我看得懂經上的真理
讓我可以擁有真理體系 借著袮賜給我的力量 戰勝撒旦魔鬼
是的 主啊 孩子懇求袮讓孩子可以成為你所喜悅的孩子
孩子要深深的渴慕袮的愛 袮的同在
是的 主啊 孩子要住在袮裡面 因為你也住在我裡面
是的 主啊 袮是賜平安的上帝 我必不懼怕
主啊 我奉耶穌的名 懼怕的靈 馬上離開退去我的身上
我是屬與神的 我的身體是 神的殿 主的家
任何黑暗勢力邪靈 統統退去離開
我的身體只允許聖靈居住 我不歡迎你們 馬上退去離開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 阿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