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星期五

如何待人



你們想要人怎樣待你們 你們也要怎樣待人~路加福音6章31節...

是的 主啊 謝謝讓我看到這段經文
讓我知道我應該如何去對待對方

今天本來就想要寫關於我和對方的事情
但是一直都不知道該如何下手去寫
突然就想要看看全年好日曆 就這樣的看見這段經文
我相信這是主想要讓我看見的 並告訴我應該如何去做

雖然我不太能接受對方在工作上對我的態度
但是我知道我把自己該做的事情都做好 其他的事情就由上帝去審判
對方就算對我有多不好有多的不滿 我都必須學習忍耐 管好自己的舌頭
因為我要活出耶穌基督的樣式 我要讓世人在我的生命中看見主耶穌基督的榮耀在我身上彰顯出來
我活著並不是要討好世人 乃是為要敬拜主

別人用不好的方式對待我們 我們絕對不可以效法他們 因為這不是討主的喜悅
就算別人用不好的方式對待我們 我們也要用對的方式對待他們 因為我們想要人怎樣待我們 我們也要怎樣待人

是的 主耶穌啊 孩子懇求袮賜孩子能力
讓孩子可以活出你的樣式 讓孩子可以在生命中彰顯袮的榮耀
奉主耶穌基督聖名 阿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