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8日星期六

把冷漠變成愛



在星期二的禱告會中 結束之前我們唱了這首很輕快的歌
當中的歌詞 真的很貼近我們的現實生活
也讓我們知道要以基督的心為心 其實這是很重要的事 但是我們總是忽略了

歌詞中有一句說“分些關懷給角落中受傷的靈魂”
曾經的我也是受傷的靈魂 神的愛讓我得救了 醫治了我受傷的心

昨天在崇拜的時候 Philip牧師再次播出這首歌
當中的歌詞像是提醒我 我已經得救 是不是應該分些愛給他人 曾經的“我”
禱告會的時候 我只是單單就得 這世界真的需要大家的愛
在昨天就像是提醒我該行動了 雖然我不懂是不是神向我說話 但是這個行動真的要開始了
雖然到了今天我也不知道該如何的去行動 或許先在身邊的人行動吧

主啊 求袮賜我能力 求袮來幫助我們
以基督的心為心 讓我們可以把袮的大愛都宣揚給萬民
阿門

--------------------------------------------------------------------------------

你的眼 是否被太多美麗的事物迷惑
你的心 是否被太多紛雜的世俗綁鎖
分些關懷給角落中受傷的靈魂
分些愛給那些不起眼的面孔
以基督的心為心 以祂的眼看­世界
你身邊的人需要 你我把冷漠變成愛
以基督的心為心 以祂的眼看世界
這世界需要你我把冷漠變成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