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日星期五

要來親近袮



在未來的這一年 我要把生活的重心都放在主的身上
這是我今年的目標 我要努力的在清晨親近神

好像很久都沒有感覺到神的同在 不管在禱告還是等候
可以感覺到神同在的時間好像不比之前多了
自己的禱告好像也越來越沒有情感
主啊 求你賜我禱告的靈 讓我可以更愛來到袮的面前
主啊 我知道我要時時刻刻記念着袮 不管何時何地都要親近袮
主啊 求袮不要再隱藏了 我很需要袮的同在 我需要袮的安慰 我需要袮的愛 我渴慕自己可以更加愛袮 我渴慕可以與袮面對面

所以 主啊 今年我要時刻來到袮的面前 與袮親近 與袮建立一個親密的關係
主啊 求袮讓聖靈來幫助我 當我面對阻擾 面對惰性 讓聖靈來提醒我 必要靠著袮加給我的力量 去抵擋仇敵

主啊 袮是我的力量 袮是我的幫助
謝謝袮主 雖然我多時都感覺不到袮的同在 但是我知道袮一直都在我的身邊
感謝主 袮那麼的愛我 對不起主 我愛袮不夠 今年讓我更加的來愛袮
阿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