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7日星期二

曾經的我



昨晚看見了這張圖片 想起了以前的自己
以前的我 也是這樣 為了自己的慾望 離棄了上帝
不只是一次 已有好多次
因為每當我走投無路的時候 才會尋求上帝
但是上帝並沒有因為我的離棄而不幫助我 反之當我祈求 祂總時為我解決
雖然祂為我解決的方法 或許不是我要的 但是卻是我所需要的

在過去的幾年裡 尤其在島上的生活 真的讓我快要崩潰了
要不是上帝 或許我現在已經不存在這個世界了
雖然如此 我還是離棄了祂 直到2012年12月19日

那天我做了釋放禱告 我確確實實是個基督徒
因為這次我真的已經讓基督進入我的內心了
之後我告訴上帝告訴自己 我不要再回到以前的生活
我再也不要不要離棄上帝

主啊 對不起 請袮原諒孩子以前的無知
主啊 感謝袮 袮讓孩子回到袮的懷抱
主啊 請你繼續來鞭策我 造就我 讓我成為袮的器皿
阿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