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手写日记:2010年6月2日

2010年6月2日 早上7点40分 Penang Sentral

刚刚到了北海,这两次回家都迟了一些些哦。嘻嘻,那是因为啊我睡迟了,而且今天我还考虑着要不要回家的,因为昨天发生了一些事情。不过我想想还是回家好了,反正某某人都已经知道我今天回家,我没错啊今天可是我的休息天,我回家是应该的!

今天的我奇怪叻,竟然写不出无聊的东东。而且我才写了一点点东西就开始发呆了!还是我累了呢?虽然前天已经休息了,不过我个人觉得不够咯!基本上那天我并没什么休息到啊!我并不是去玩而是真的在做公司的东西。所以就没办法好好的休息。

对了,昨天才出薪水我就买了一件新衣了!哈哈,慰劳一下自己嘛,工作那么辛苦!其实我还想买一双鞋子哦,不过我却不知道该买怎样的鞋子好,看来我真的要找一天好哈的shopping一下了,不然我今年我一定买不到鞋子的。写了那么久怎么还没到8点啊?我好想快点回家哦!

好了,不写了!有点困了!要睡觉咯,掰掰!

毕于早上7点56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