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悲伤心情,请离开我!

    自从我的正能量用完后,我除了一直想如何再制造正能量外,还一直想到底要怎样做才能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只要我开心的过每一天,我的正能量就是用之不尽了!开心才是我应该要的!可是问题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做才能让自己开心些!我真的没办法不让外来的因素所影响……
  
    我就是那种如果我可以让对方开心,我就会比对方开心了……如果我没办法让对方开心的话,我的情绪就会跌到很低很低……总觉得自己很笨,对方的不开心不一定是我的问题啊……为什么我就一定要这样想呢?有时候我不是不知道怎样才能令自己开心,而是我还该不了这该死的性格!不开心的事,很多时候可能都和我无关……可是我却把所有都往自己身上扛!

    有时候我会想,如果我不想那么多的话,我是否会开心很多呢?或许我每天应该都要看一遍《好心情》的故事!我也不想失去好心情……我一直都相信,自己的好心情都可以感染给其他人!我真的不该在这么的低落了……为什么我就一定要为那些与我无关的事情而心情低落呢?为什么我要这么的笨呢?

    换了想法吧!今天也换了平常写部落的方式……平常的我是一句一句的,现在是一段一段的!像我在写手写日记时的方法,都是分段的!当然也不一定每天都会用相同的方式来写部落,今天的我只不过想换个方式而已!搞不好明天我又恢复以前的写法,希望只是写法恢复……悲伤的心情就请从此离开我!

没有评论: